养殖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淡水养殖 > 文章列表

NBA官方承认误判 受益者又是勇士

更新时间:2019-06-13

NBA官方承认误判 受益者又是勇士

  NBA总决赛已经结束了两场,继首场比赛后的NBA官方裁判报告承认漏判勇士格林两次违例以及犯规之后,昨天NBA裁判协会又公布了在总决赛第二战中出现的一次严重误判,承认第三节中勇士队球员对于詹姆斯的一次防守是犯规行为,这次犯规当值主裁并未吹罚,受益者是勇士,而骑士主帅泰伦·卢为此还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总决赛战至目前勇士大比分2比0领先,但两场比赛的一些判罚并不能令观众和球迷们信服。

无论是首战骑士与勇士鏖战到加时惜败,还是第二战的勇士大胜,从NBA官方赛后给出的报告或调查来看,几次误判、错判或漏判,最终的结果都是对骑士不利。 昨天NBA裁判协会通过官方推特发布的是一条关于第二场总决赛中的误判信息,承认漏判了勇士队的一次犯规。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詹姆斯持球准备上篮,被勇士队的库里以及汤普森撞到,詹姆斯直接摔到了界外。 这是一次勇士队的防守犯规(无论是库里还是汤普森),然而场上裁判却吹罚了詹姆斯失误,将球权交给了勇士。 在骑士教练组提出交涉之后,裁判又给了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一次技术犯规,这显然影响到了比赛进程和骑士队的情绪。

NBA裁判协会的官方声明表示,“我们漏吹了这个球,这应该是勇士队的犯规。

防守球员撞到进攻球员并导致后者失去平衡。

”当然,这一次的误判并不能影响到勇士最后大胜的结果,但是连续两场比赛NBA官方公布的几次错误判罚都是有利于主队的,这令很多骑士球迷感到失望甚至愤怒。

  • +养殖业开户
  • +最新公告
  • +养殖业IOS
    • ●临时公告
    • ●养殖业IOS
    • ●公司治理
    • ●回报投资者
  • +高管人员
  • +组织机构
  • +养殖业下载
  • +企业风貌
  • +养殖业注册
  • +养殖业开户
  • +联系我们